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0 08:19       大    中    小     

  金风送爽,凉霜惊秋。伴随着时光款款的脚步,相携着岁月累累的果实,为传承尊师重教的文明火种,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培养学生尊师重教的良好品德,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举行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第36个教师节表彰活动,会议由郭彦君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靳茂文校长在表彰会上致辞,向为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境界,以学校发展为重,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校,关爱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淡泊名利,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郭彦君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受表彰的优秀教师(2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名)表彰名单;郭志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优秀班主任(9名)、优秀教研组(3个)表彰名单,对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校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的老师一一接过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将美好的时刻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