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开展“两节”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0-09-30 08:59       大    中    小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网讯: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9月30日,忻州市云中路小学政教处、后勤处、办公室及相关人员在宋丽芳校长的带领下,对忻州市云中路小学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是学校两节前开展的安全管理细节性大排查,先后对办公室、教室、实验室、门卫室、微机室、图书室、校园围栏、楼梯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针对存在的部分应急灯故障等隐患,宋校长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他要求后勤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特别强调安全责任重大,要求值班领导按时到岗到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进出校门管理,强化学校"三防"配备,做好值班期间的安全巡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力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