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时间:2020-10-10 09:06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落实“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锻炼习惯,扎实推进学校足球水平不断提升,加强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长征小学于10月9日,学校操场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张泽睿、裁判员代表米浩分别进行宣誓,副校长毛莉萍宣布忻州市长征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并致开幕词,她讲道,足球联赛是充满活力,充满时代气息的竞赛活动,希望大家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并希望通过连续三届的校园足球联赛,使足球运动在学校得到不断普及推广,使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得到进一步加强。

  据悉,本次联赛以“阳光·快乐·健康·成长”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观念和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的生活习惯。联赛活动将持续两周,由三、四年级每班各派出1支参赛队伍,进行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