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实验中学初中部举行期中“播明奖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2020-12-21 15:17       大    中    小     

  忻州实验中学网讯: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浊扬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学校初一年级于12月6日、初二年级于12月7日在感恩堂集会,举行了期中考试“播明奖学金”颁奖大会。副校长兼初中部主任赵国峰、副主任段永生和管理干部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对秋季开学以来涌现出的优秀师生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播明奖学金”,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作了发言,各年级主任总结了考试得失,赵国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本次表彰会,激发了师生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了新一轮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