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展风采 迎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21-01-04 07:27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又是一年。不平凡的2020年,行至年末。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南、北校区以中队为单位组织开展“展风采,迎新年”联欢活动,师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百花齐放。

  

  为营造节日气氛,大家都精心布置了教室,每个年级的教室布置各具特色,气球、彩带、拉花、灯笼、春联等,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手中,瞬间变成了艺术品,装点了班级,美化了校园,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下午2:30联欢会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每个人都成了“明星大腕”,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同学、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喝彩。  

  学校领导还为各中队送去了新年祝福,并用别出心裁的方式为幸运学生送上一份新年礼物,少先队员们也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的感谢!

  

  除了传统的才艺节目展示外,每个年级的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一年级学生制作了精美的新年贺卡,小小的贺卡承载着孩子们满满的祝福。二年级学生参加了别开生面的面具舞会,孩子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惊喜与欢乐。三年级的学生穿梭于灯笼之间,进行猜灯谜活动,当找到自己会猜的谜语时,孩子们欣喜若狂。四年级学生参加了热闹非凡的智力游戏,孩子们在欢快的气氛中收获成功的喜悦,也培养了学生积极思考,挑战自我的能力。五年级的学生将诗词与音乐、歌舞表演融为一体,让我们感受到了古诗词的语言美和意境美,领略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六年级的“蛋糕大师”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自己动手做起了蛋糕。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凝聚智慧和力量,砥砺奋进,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