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传达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时间:2021-01-11 14:21       大    中    小     

  忻州市长征小学网讯: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1月5日,长征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并学习了文件精神。

  教导处主任冯妙玲主持大会并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忻州市长征小学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信心,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好教师。教研室副主任潘平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做了专题解读。她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着力抓好《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工作三个方面,并着重于四个板块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要求,严格落实《总体方案》要求,要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和评价体系;建构多元化的评价标准,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到实处,努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