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龙岗小学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时间:2021-01-11 14:22       大    中    小     

  忻州龙岗小学网讯 :为强化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促进常规教学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月6——7日,忻州市龙岗小学进行了全校性的教学常规检查。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严把教学管理关,严守教学常规主阵地,严格按照教学考核评价标准,对各学科教师教学常规进行检查评定。检查组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学科教师的备课、作业批改、学生作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量化评定。

  从作业检查中可以看出老师们作业布置量度适度,难易适中,且都能做到全批全改,并有针对性的激励性评语。从教案检查情况看,该校教师备课完整、及时、利用率高,每课均有教学反思,内容极其丰富:有教学收获、教法指导、教学中应注意或强调的地方、单元测评小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