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和平小学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25 10:43       大    中    小     

  忻州市和平小学网讯:1月22日下午,忻州市和平小学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刘晓辉校长主持。

  教学部张美平主任通过详实的数据、精炼的总结,详细汇报了本学期期末质检考试的成绩,让老师们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

  教学部米倩倩副主任作考情和试卷分析。她通过分析各年级各学科的试题及学生答题情况,为老师们指明了今后教学改进的方向。

  教学负责人王丽莉从学校成立、建章立制,规范行为、加强管理,搭建平台、提升师质,开展活动、丰富校园,开局良好、收获颇丰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盘点和反思。她强调,我们要在梳理中发现不足,在盘点中找出差距,在反思中谋求新的增长点;下学期,我们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求实,注重细节,提高教学工作的实效性。

  德育和行政负责人陈刚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德育和行政两个部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两个部门的工作任务艰巨、事务繁多,两个部门的人员尽职尽责、毫无怨言,我们要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取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表彰了本学期在市教研室组织的小学语文、英语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及展示活动中均喜获一等奖的张文娟、张金叶两位教师,以及在“展技能、亮风采、强内功,促发展”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的教师。

  最后,刘晓辉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学校在筹备阶段的种种艰辛和巨大压力,对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他们的爱岗敬业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学期,忻州市和平小学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厚望与重托,寄托着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期盼,通过奋斗,披荆斩棘,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后,学校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新的姿态、新的热情,为实现学校在三年内能够成为忻州市一流的名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