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时间:2021-02-02 09:27       大    中    小     

  寒冬料峭日,温馨共育时。疫情挡不住时间的脚步,空间隔不断家校的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准备,形成家校共育合力。2021年1月24日,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各班进行了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重要强调,详细解读家长告知书,并倡议家长非必要、不外出、不迟报、不瞒报。随后各班主任与任课老师向家长汇报了学生一学期以来的思想、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绩;并就期末考试、寒假特色作业等与家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学期工作、学习已经结束,成绩只代表过去,并不能代表未来,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全校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家校共建工作会更加融洽,学校整体工作会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让我们砥砺前行,同心共育,共同谱写云小校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