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五中召开新学期初三年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2 15:02       大    中    小     

   牛年新春伊始,东风拂面,艳阳高照。正月初十下午,忻州五中召开了初三教学工作会议。校长赵俊瑞、校党支部书记杨润林、副校长解建昕、相关中层领导及初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新任校党支部书记杨润林主持,这是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后的首次亮相。杨书记简要介绍了赵俊瑞校长的事迹,随后赵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新任校长,他用朴实而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教师到校长的历程,从精准扶贫的勇挑重担讲到担任五中校长的实至名归,贯穿始终的就是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实事求是地分析了五中现状,充满激情地展望了五中的未来,他给教职工带来的理念就是只要实干加巧干,美好的未来就一定能够变成现实。

  最后解建昕副校长安排了近期初三工作,因为疫情影响,今年初三无法提前开学上课,应广大家长强烈要求,学校布置初三从下周开始网课教学,让学生们在家也能进行有序高效的复习,以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