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五中再度蝉联校园足球联赛(忻府赛区)男女双冠军

 时间:2021-07-14 17:41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五中学网讯:校园足球展风采 红心向党迎百年。由忻州市教育局、忻府区科教局、忻州市足协共同举办的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忻府赛区“秀容杯”竞赛顺利落下帷幕。忻州五中代表队在领队赵俊瑞校长、杨润林书记、教练任海宁、郝要垒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披荆斩棘、不畏强手,勇夺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桂冠,蝉联三届男女双冠军!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学生索佳隆获最佳运动员,王绎栋、张馨一获最佳射手,郑博元、崔艳楠获最佳守门员称号。

  近年来,忻州五中全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办学宗旨,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求实务真,质量第一”育人理念,注重发掘和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自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校园足球工作成绩显著。为促进校园足球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学校积极进行体育教学改革,制定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足球师资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不断改善体育设施,创新开展校园足球特色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升校园足球发展规模、质量和效益。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忻州五中将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深化素质教育,发挥优势,因材施教,争做让家长放心的学校,争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