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六中学举行初一新生均衡分班仪式

 时间:2021-08-27 08:44       大    中    小     

  8月25日,在忻州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纪检部门、教育局相关领导、媒体代表、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各方监督下,忻州六中举行了2021级初一新生分班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俊彦主持。

  “阳光分班”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前提、是促进师生平等发展的良策。忻州六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思想,按照“均衡搭配、随机抽签”的原则进行严密组织。

  

  郝龙胤副校长宣读分班方案。接着,电子屏公布了学生分堆名单,前排领导、代表当面核对了公示名单与档案袋所装名单的一致性。电子屏公布班主任名单,拟任班主任抽签决定学生名单抓取顺序,并登记,各班主任按顺序依次上台抽取学生名单,并登记签字。

 

  现场公布抽取结果,马俊生校长在名单上签字后盖章生效。工作人员在学校“公示栏”中张贴公布,分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