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五中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01 07:44       大    中    小     

  金风喜雨送秋凉,又是一年开学忙。8月31日上午,忻州五中全体教职工齐聚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上半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大会由忻州五中党支部书记杨润林主持。会上,首先由各分管校长宣读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

  李建平副校长提出教学工作要以学生发展为出发点,落实学生主体和教师主导意识。注重深层认知体验,注重解决问题策略方法的习得。继承并发扬过去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模式,同时要锐意创新,一方面制定新的五中课堂评价标准,一方面加强专家引领,同科目互听互评,全员参与管理学生课堂学习效率,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王俊副校长提出政教工作特别强调要以安全为先,加强卫生健康教育,强化防疫措施;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实行人性化管理,提升文化品位,努力创建和谐校园;

  王小平副校长提出后勤工作要围绕服务效率做文章,要切实高效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尽可能的为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提供便利,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润林书记提出党团工妇工作都要求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中把握好“六要”,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

  赵俊瑞校长在总结讲话中着重指出,学校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在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的努力下,各方面都呈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局面一片大好!他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延续这种三牛精神,实干苦干加巧干,遵循教育规律办学校,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以追求卓越的心态,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让五中的明天更美好!

  全体教职工大会,是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是收心会,也是忻州五中新领导班子振兴五中道路上交出的第一份答卷,成绩是令人惊喜的。我们相信,在这个能力与激情兼备、日渐成熟的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忻州五中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