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汇演

 时间:2021-09-07 08:22       大    中    小     

  9月6日,忻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初一新生入学教育汇演,对为期6天的入学教育进行总结评比。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全体校领导观看了汇报表演。

    汇演活动开始前,忻州市第十二中学书记谢俊龙检阅了汇演新生队伍。汇报表演中,同学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纪律严明。队列表演整齐规范、令行禁止。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搏击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意志和能力,展现了新一代十二中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场评委老师为参加汇演的班级了打分,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学校还对入学教育中获得优秀内务宿舍、入学教育标兵、优秀内务标兵进行了表彰。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张建春对初一新生入学教育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全体同学把入学教育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珍惜这次入学教育训练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从初一开始,打好全面进步的基础。力争毕业时,人人都能实现进入重点高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