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六中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1 10:08       大    中    小     

  又是一年丰收季,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忻州六中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和顺、普教科科长焦志毅、政教科科长侯慧荣。“尊师重教”友好单位的代表有:忻州市联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妮、雁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俊文、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晋荣、《中国教师报》驻山西记者站站长刘子华。校长马俊生、党支部书记胡俊彦,副校长尹捷、郝龙胤、项丽娟,校长助理孟宪军以及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白一丁、冯靖艺两位老师主持,他们向常年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广大教育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马俊生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庆祝大会拉开了帷幕。马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全体师生要保持“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精神状态,为把我校建成一所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师资雄厚、科研领先、管理科学、优质高效、全市一流的现代化学校而不懈努力。

   

  教师代表董利平分享自己的从教感受,表示要坚守教育初心,教好书、育好人,把承载千家万户希望和梦想的教育事业干好,为六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师节庆典上,许多精彩节目都是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自编自导的,开场歌舞《共筑中国梦》气势恢宏、女声小合唱《思念》温婉抒情、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表达了六中人对教书育人的初心与坚守。舞蹈类节目《可爱摆》、《相亲相爱》、《雨巷佳人》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特邀歌手曾子琪献唱的歌曲《光阴的故事》以及由我校音乐教师任月明、梁慧演唱,初一年级新生伴舞的《不忘初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校领导们的方言版诗朗诵《再别康桥》更是别出心裁、精彩绝伦,让整个教师节庆典充满温馨欢乐的气氛。

 

 

 

 

  大会对“光荣在岗30年”的老教师、今年中考成绩突出的班主任及各科优秀教师、为我校赢得足球大赛荣誉的“优秀体育教练员”、工作中勇挑重担不计得失的优秀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工勤人员等进行了表彰。

  

  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铆足精神,风雨同舟,为六中的发展和祖国的强盛凝聚新动力、焕发新生机、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