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和平小学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时间:2021-09-30 10:46       大    中    小     

  忻州市和平小学网讯:碧云天,芳草地,金秋节,运动季。伴着秋日暖阳,9月29日下午,忻州市和平小学隆重举行“家校共育,携手同行,拥抱阳光,健康成长”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张美平副校长热情洋溢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指出: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要求学校“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小学生正处于身体发育时期,特别需要运动,亲子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孩子的体质,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同时也能促进家校共育,增进亲子感情,最后,张校长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家长代表刘艳在讲话中表示:这次运动会是孩子们告别幼儿、步入儿童阶段第一次隆重的运动会,亲子运动会不仅能够增进亲子感情,促进班级和谐,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和遵守规则的意识,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刘晓辉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运动会的精彩时刻 

  

  在青春活力的老师们带领下,一段欢快活泼的热身操,将一年级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激情瞬间点燃。  

  本次运动会共设三个比赛项目:“搭桥过河”“齐心协力”“积少成多”,三项比赛在裁判长的指挥下有序进行。

    

  赛场上,小朋友们个个奋勇争先,和家长之间默契配合,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现场高潮迭起,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欢笑与喝彩,把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家长们也在游戏中重温了一次童年的欢乐时光。

  经过裁判员的认真统计,庞春福副校长宣读了比赛成绩,现场领导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运动会颁奖时刻 

   

  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运动会,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