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十一中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09 09:25       大    中    小     

  忻州十一中网讯:为树先进典型,立赶超之志,鼓奋进之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9月30日上午,忻州十一中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长张云长、党支部书记赵智刚及部分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初二、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会。

  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对“德兵”、“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学习标兵”、“全面发展优秀学生”、“学习进步奖”、“优秀小组长”、“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表彰他们奋勇争先、无畏前行、追求卓越的坚韧意志和拼搏精神。

  

  学生代表白锦阳、郭静瑜、王耀峰在会上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法、管理能力、品格养成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要做胸怀天下、志存高远的人,奋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他们表示,荣誉都已经成为过去,在新的起跑线上,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责任与使命,我们没有选择,只有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优秀教师代表弓艳容老师在发言中谈到,感谢学校领导的引领支持、同事们的互助协作、学生们的信任配合。为人师,既要像厨子又要像导演,需要把相同的食材做出不一样的风味,需要将不同的学生调整到同样的状态。她表示,愿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教好书,育好人,无愧“人师”称号;无悔“教书”生涯。

  

  副校长王睿作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学生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比学赶超,迎头赶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亮丽风景,为班级争光,为自己争气。

  

  校长张云长向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向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把荣誉当作责任,将先进视为好友,让自信变成动力。鼓舞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坚持刻苦勤奋,勇于超越自我,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以崭新的姿态和十足的干劲去迎接新的挑战。 模范引领方向,表彰激扬动力。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追求卓越的动力和勇攀高峰的信念,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砥砺前行,焕放出更具强力的青春风采,奏响人生灿烂之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