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六一庆祝大会暨文艺展演活动

 时间:2022-06-01 21:26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领巾飘扬,歌声嘹亮,今天是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8时,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六一庆祝大会暨文艺展演活动。

1

6

2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教育局教科院副院长马锋,忻州团市委青农部部长郭宏,交警一大队大队长苏国俊以及全体师生,共计3500余人。活动由校长邓春园主持。

  

5

  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

3

  市教育局教科院副院长马锋代表市教育局为十三中的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马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十三中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和老师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同时殷切希望同学们:一、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在学习中获得知识,提升能力,在成长中享受快乐,感受幸福。三、养成良好的习惯,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四、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4

书记韩亮新讲话

  韩亮新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表示节日的问好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一直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来宾、家长朋友们、媒体朋友们、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韩亮新书记回顾了我校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我校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探索搞好校内托管服务,使学生在校学足学会,学校成立足球等30多个兴趣社团,努力发展学生多方面的兴趣和特长。在老师们的耐心培育下,同学们争当优秀少先队员,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不断努力,天天向上,取得了应有的成绩。同学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今天纪念六一,庆祝六一,要倍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新时代,要倍加珍惜年少光阴、童心向党、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争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队员。

45

  校长邓春园主持活动

  文艺汇演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情景剧、器乐伴舞、课本剧、诗朗诵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台节日盛宴。

7

8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鼓舞展示

  

  

9

10

  快乐杯子操

11

12

  《喜迎二十大》快板展示

13

15

  孩子的天空

16

17

  红领巾心向党舞蹈

18

19

  《鼓书》快板展示

20

21

  百善孝为先舞蹈

2223

  《动物王国庆六一》课本剧展示

  2526

  舞蹈

  27

  271

  《万疆》歌伴舞

  28

  281

  《童声里的中国》合唱

  29

  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4344

  100

  火红的队旗,嘹亮的号角,孩子们在活动的欢歌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在“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的召唤中,孩子们将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争做追梦人。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