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五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2-06-30 15:29       大    中    小     

  忻州五中网讯:学校安全工作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前提,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6月24日,学校组织开展校园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了开展好此次安全大排查活动,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俊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俊副校长向与会人员明确了本次排查整治活动的内容、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及排查整改重点范围,并对排查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赵俊瑞校长要求参加此次排查整治活动的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开展好此次排查整治活动。每个人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对待自己的排查任务。杨润林书记强调排查要全面,排查工作要细致,要进行全方位的排查,不能留下任何安全隐患。

 

  

根据学校在“本次排查工作会议”的部署,会后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组成排查组,对学校教室安全、消防、校舍设施、操场、实验室、学校教育教学功能场所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同时对校园周边安全隐患、交通安全隐患、门卫值班、疫情防控和防欺凌等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找漏洞,及时改进。

  

学校将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时时抓”,面对安全问题,我们从不懈怠,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将安全工作贯彻其中,筑牢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打造好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