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和平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10 16:46       大    中    小     

 

  忻州市和平小学网讯:7月7日下午,忻州市和平小学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晓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盘点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梳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张美平副校长从思政课落实、教学常规管理、教研教改、学风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庞春福副校长从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狠抓习惯养成教育、创设平安和谐的德育环境、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德育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   

  党办兼思政部主任王春雨就党建及思政工作、清廉学校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  

  教学部主任米倩倩宣读了一二年级无纸化素养测评结果、三—六年级期末学科素养监测结果,并进行了考情分析,运用详实的数据说话,让老师们明白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王丽莉校长从七个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顾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前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初心不怠,党政结合引方向; 

  二、求真务实,精细管理抓常规; 

  三、减负增效,双减生活展新貌; 

  四、聚焦专业,教师成长取硕果; 

  五、立德树人,德育活动显特色; 

  六、多方护航,平安校园筑防线; 

  七、周到服务,行政后勤作保障。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晓辉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持续发力,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走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秉承教育初心,落实“双减”政策; 

  践行发展使命,推进“五育”并举。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保持实干苦干的精神,积累过去的经验,认真谋划后期的工作,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的有效策略,在和平小学这一方教育热土上成就教育理想,续写教育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