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学生体检活动

 时间:2022-09-22 08:23       大    中    小     

  忻州五中网讯:为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预防学生常见疾病,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长发育情况,9月21日上午,忻州市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联合学校政教处,对全校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体检项目有结核病筛查、内科、外科、血压、脉搏、体格发育测量及评估、五官视力等。

  

  
本次体检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认真负责积极配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

  
检查结束后,医护人员收齐学生体检档案,对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综合评价,并以此引导老师和家长更有针对性地关注孩子们的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