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集善爱心书屋”图书捐赠揭牌仪式

 时间:2022-12-28 10:33       大    中    小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集善爱心书屋”图书捐赠揭牌仪式

为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实施2022年“集善爱心书屋”图书捐赠项目,为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图书,用于建立“集善爱心书屋”。2022年12月26日上午,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集善爱心书屋”图书捐式。        b4f9b77ce6819748df70172fbe3f65f

114593df367bde64c78b52701d93c09  校长薄志伟为“集善爱心书屋”揭牌。

14d6ca64f7c8ccddf077ca08d29af93  “集善爱心书屋”捐赠的部分图书

揭牌仪式上,薄校长表示:在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集善爱心书屋”,旨在让师生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集善爱心书屋”里的书籍是爱心也是能量,我们将以书为友,充分发挥图书的引导、教育作用,汲取书籍的力量,为祖国更加强盛而奋发图强。

今天捐赠的图书不仅仅是一本几十元的价值,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 让我们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