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04 15:17       大    中    小     

岁月不居匆匆过,天道酬勤喜耕耘。

为总结学校年度工作,有序推动下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3日上午,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通报2022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情况,部署寒假前和下学期开学前重点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靳茂文、校长郭志荣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郭志荣主持。

1.jpg

郭志荣校长首先回顾总结了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情况。并要求各教研组和各年级组要精准筹备、细化落实,灵活安排线上质量检测内容,确保线上质量检测安排进展有序高效。他说,下半年因疫情多点频发,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遵守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强化防控措施,按照市教育局有关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在全校各部门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2.jpg

各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按照文件要求,对下学期开学工作作提前准备。

33.jpg

郭彦君副校长从检测命题、线上监督、时间安排、线上批阅和质量讲评五方面对期末诊断练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为期末诊断练习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她强调,各年级组要组织召开期末诊断练习培训视频会、每位老师要熟知期末诊断练习工作的各项程序,对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了处理办法。

赵建忠副校长就自己所分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隐患排查管理、校园安全巡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4.jpg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靳茂文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他指出,2022年下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成果丰硕。并对期末诊断练习、寒假学生安全、寒假活动,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安全防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寒假前及下学期开学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全面夯实党的建设,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严明廉洁过年的各项纪律要求。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绷紧弦,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统筹科学精准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

三是各项一定要平稳有序、服务周到,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确保期末及下学期提前谋划工作有序推进。

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今天七小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明天七小人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未来七小人必将勠力同心,步履不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