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初中部 举行“我是单词王”英语单词线上听写大赛

 时间:2023-01-10 10:06       大    中    小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单词记忆的能力,促进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能丰富学生们的居家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初中部于2023年1月6日17年级举行了“我是单词王”英语单词线上听写大赛,初中部所有学生通过线上平台参比赛。 

   

  赛前,英语组全体教师集体准备,根据《义务教育课程方案课程标准》中对单词识记的要求,结合学生的年级特点,设计了符合各年级学生的知识水平的试题,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英语老师们的认真评阅,一大批“单词王”脱颖而出。 

  次活动,全体同学参与赛,既通过比赛形式督促学生掌握课堂传授的英语单词,为学好英语打下扎实基础,也丰富了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英语学习中能够乘风破浪,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