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在召开“清廉学校”创建线上警示会

 时间:2023-01-10 10:09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假期将近,春节亦将到来,在这重要时间节点,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建设,使清廉新风不断润化人心,15日晚上8点,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腾讯会议召开“清廉学校”创建线上警示会,总结本学期清廉工作的开展成果,并对寒假和春节期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和重点警示。 

   

  线上警示会议由校长贾润平主持,他首先对学校本学期的清廉学校建设和三乱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赞扬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坚持职业操守,用清廉做尺,以勤俭为度,表现出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尤其是疫情期间许多老师克服困难、忍着病痛坚守岗位,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老师们的清廉品格。同时深挖身边有违师德师风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列举现实中的鲜活案例,对广大教职工进行提醒和警示教育,敲响警钟。 

  贾润平校长在线强调,清廉学校创建是一项长期的政治工作任务,节假日、尤其是重要的节点,是四风问题、三乱问题的敏感期和频发期,也是检验我们清廉学校创建的关键时期。师者无小节,处处皆楷模。老师们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决反对“四风”,全体教师要三乱”坚决,坚决防止制止有违师德师风的任何行为的发生。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社会关切和一些民众心理,贾润平校长要求老师们正确认识,明辨真伪,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信念,充满信心,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和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