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举行庆“三八”团建活动

日期: 2023-03-09 来源: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网讯: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展现女性魅力,3月7日下午,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开展“铿锵玫瑰绽芬芳”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全体女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活动项目:蒙眼吃香蕉、开心麻辣串、极速传递等趣味游戏引得大家开怀大笑,咔嚓咔嚓的镜头声记录着这一美好时刻,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

  蒙眼吃香蕉

  开心麻辣串

  此次庆“三八”团建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向上、和谐友好的节日氛围,而且让女教师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劳逸结合,既锻炼身体,又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