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为女教职工送节日祝福

日期: 2023-03-09 来源: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三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贾润平、校工会主席郑兰芳等领导干部一行来到各教研组向全校的妇女同志送上鲜花,以表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志们表示最诚挚感谢!向奋战在教育战线、肩担重任、哺育英才、一心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女同胞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千行百业家国事,妇女撑起半边天。第二实验小学女教师占一大半,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学校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她们的智慧和汗水,军功章的一多半是她们的。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和男同志们相比,女同胞们担当了更多的角色,既是职业女性,又是家庭主妇,在各个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贾校长希望全体女同志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关爱自己,注意休息和保健。再次,祝女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青春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