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7 09:33       大    中    小     

  代县教育科技局网讯:3月13日,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教育科技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全县学区办主任、县直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刘永同主持。

  会上,代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勇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和全面收官司之年,也是代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之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2019年,代县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聚集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创新亮点,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

  会上,对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三是要加强正风肃纪,着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和县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落实,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党员教师失德违规的惩处力度。

  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要主动适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常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