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十中党支部召开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

 时间:2020-05-20 08:27       大    中    小     

  忻州十中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5月18日下午,忻州十中党支部召开了落实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王世民主持。
  会上,王世民书记从打牢主体责任、增强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详细传达了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刘新明局长《在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
  赵银田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把学校安排的工作坚决落实到位,促进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还对党费收缴等事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