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原平市永康中学召开“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动员会

 时间:2020-07-28 15:48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忻州市委书记郑连生同志对原平提出的最新要求和原平市委李贵增书记提出的“五个不能丢、五个能力”落实落细落地。7月26日上午,原平市永康中学召开了“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书记郑砚伟、校长边国玺出席了会议。校委会全体成员、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初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砚伟主持。

  会上,郑砚伟传达了原平市教科局《关于开展“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原平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同志在全市教科系统开展“找差距、破困局、蹚新路、争一流”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永康中学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边国玺校长就大讨论做了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实际,围绕创建民主、平安、法制、学习、美丽、健康、艺体、文明、节约的幸福校园为重点进行了解读,分管负责人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对照自身职责,对标一流标准,查找自身差距,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亢奋的工作状态“要做就做最好,要干就干一流”,共建共享和谐幸福校园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