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机关党员开展志愿者帮扶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9-04 14:44       大    中    小     

 

  93日,忻州市教育机关党员干部10余人走进云北社区教育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务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忻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刘效平同志的带领下,分为五个小分队,他们手拿铲刀、扫把、铁锹等工具,分别对分包区域内的垃圾、纸屑及非法粘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向辖区居民发放“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养犬”等宣传资料300份。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恢复整洁,环境面貌得到改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忻州的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树立了党员模范带头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后还要继续开展下去。通过志愿者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性在心中,落实看我行。同时,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也让文明风气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