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0 08:17       大    中    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干部共担当。9月7日,忻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部分党员开展了进社区服务活动。

  上午9点,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7人自带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赴长征后街忻州饭店老旧宿舍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

  烈日当头,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垃圾,铲除杂草,归整车辆,清理占道杂物,消除地下室卫生死角,清洗墙壁小广告,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观。“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环境的改善做一点儿贡献,我觉得特别有意义。”预备党员任敬清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也提升了志愿者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让大家树立了人人参与创建、积极投身创建的意识。党员干部当先锋,教师职工齐上阵,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