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融合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6 15:21       大    中    小     

  五寨光明中学网讯:9月13日,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九月份)融合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师节受到表彰的六位模范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主持活动,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宣讲之后,他强调指出: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源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源于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源于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战,我们为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让抗疫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努力践行抗疫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尊重科学,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努力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各方满意的好学校。

  赵宇虹、冯广元、赵学潮、郭志雄、张金凤、张校栓等六位在教师节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学校董事会、党支部、校委会表彰的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了他们在上学年度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六位同志是根据上学年度教师综合考核评估结果被评为县级、校级模范教师的,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党员教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乐于奉献、争创佳绩的优秀品质。

  冯广元、赵宇虹分别对高初中部党员在前一阶段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务常规工作特别是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三晋先锋”平台的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前一阶段高初中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遵章守纪、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的良好表现,对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扬。

  学校党支部委员、高中部校长徐本兵,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蔺晓渊先后安排布置了下一个阶段的党务工作。

  党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了接受申请人郭志雄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由青年党员白巧华领誓,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