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原平农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21 09:34       大    中    小     

  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原平农校党委于9月18日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交流会,学校正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参加。    

  会议特邀请忻州市直工委副书记程福明、忻州市教育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参会,程福明做了专题辅导。

  党委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好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定不移坚持民主集中制,贯彻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带头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坚定不移扛起从严治党相应责任,带领全校干部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创新、求发展,推动原平农校在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中焕发出新的更大生机,在全国中职学校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忻州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在讲话中对原平农校党委班子的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委班子成员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希望党委班子在健全和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三是希望把警示教育、反腐败斗争常抓不懈;四是希望原平农校党委在转型、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中职学校发展中率先蹚出一条新路。

  党委书记王瑞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从七个方面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规定》;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发挥好党委主体功能;三是坚持党委建设新要求,充分发挥班子成员作用;四是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新亮点;五是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在实干中选人、用人;六是全力支持校长依法、依规开展行政、教学、教务工作;七是结合实际建立和完善监督和考核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