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25 09:52       大    中    小     

  忻州市长征小学网讯:9月22日下午,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书记常文华主持召开学校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忻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转发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市教育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两节期间纪律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会议首先由常文华书记传达学习《中共忻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转发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市教育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及两节期间纪律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不越师德师风红线;警钟长鸣,不碰从教行为底线”。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要求上来,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并重温《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纠正教育不良行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自觉抵制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从而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随后,统战委员侯雪青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基本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深化认识,奋发进取,不断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最后,按照《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个人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