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31 17:34       大    中    小     

 

  1029日,忻州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陈永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15日局党组会议精神,宣读了《忻州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党规的要求上来。二是回顾总结近年来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他强调,各机关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机关支部换届选举任务,选出一支优秀的机关党支部干部队伍,为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促进忻州教育改革规范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