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繁峙县教科系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0 16:11       大    中    小     

  繁峙县教育科技局网讯:11月5日下午,繁峙县教科局在繁峙二中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教科局局长张占羽、综合党委书记王恒志、局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学校校长、中心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占羽局长主持。

  会上,张占羽局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上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仔细研读、认真分解,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建成教育强国、实现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和智慧。张占羽局长还对教科系统安全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张占羽局长就“三零”创建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隐患排查,做好纠纷化解,确保“三零”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