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

 时间:2021-01-19 16:58       大    中    小     

  忻州市长征小学网讯:1月15日,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侯雪青同志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王艳青、赵小花两位同志依次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两位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两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两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大会应到党员31人,实到25人,其中正式党员26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艳青、赵小花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形成会议决议上报上级党组。

  常文华书记强调,两节期间,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反规定以各种方式收受“红包”、礼金、消费卡;严禁违规补课、乱收费等。要求党员干部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守起,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