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工委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亮点纷呈

 时间:2021-06-02 16:10       大    中    小     

  围绕市教育局党组创新教育工作总目标,在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时段,忻州市教育工委在原平农校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

  前期策划周密细致。忻州市教育工委与原平农校提前就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食宿安排、课程设置、管理细节等方面做了精细策划,特别是制定了详尽的各种应急预案。

  授课教师水平一流。特聘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利邦讲授党风廉政建设;请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讲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请忻州市直工委副书记程福明讲基层党建;请忻州市电视台经济部主任张青山讲媒体应用。

  党性教育印象深刻。参加培训的党员成立了2个临时党支部,在原平农校党性教育基地——杨珊珊纪念馆组织开展了隆重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徐向前纪念馆,学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记录。徐帅一生对党无比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祖国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使每位学员从灵魂深处进行了一次洗礼。

  志愿服务净化心灵。身着红马甲的学员们,与原平农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清理校园小垃圾活动。许多学员感慨地说,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但使我们心灵得到净化。这次培训以后,要把本单位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扬光大。

  互动交流激励人心。培训管理团队与学员一起组织了“学党史、跟党走,唱响欢歌颂党恩”互动交流,大家争相参加,氛围热烈,留下了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学员们一致反映,原平农校真心实意为培训学员着想,真正把我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调动起来了。

  

  服务细节温暖人心。培训团队真正做到与学员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行在一起、学在一起、练在一起、听在一起、苦在一起、乐在一起、想在一起;校领导多次看望学员,问寒问暖,培训团队急学员所急、想学员所想,一位学员忘带降压药,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把降压药送到这位学员手中。每一个服务细节都把温暖带给了学员团队。

  参加培训的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锐华说,原平农校为培训提供了真诚、细致、热情的服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老师讲授水平一流,培训活动安排丰富。这既是一次创新工作、开拓视野的动员,也是一次精进业务、提升服务的学习;学员冯振宇说,原平农校在创新发展中打造全省一流党员党性教育基地,紧盯改进和提升服务,培训工作各个环节慎密严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