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

 时间:2021-06-11 09:10       大    中    小     

    本网讯(胡炜  刘煜竹):6月10日,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在忻州六中阶梯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讲话,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致词;来自市直学校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比赛有力推动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
 
  本次比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从不同视角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宣讲大美忻州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色并茂、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时代教师风采。
 
    比赛场面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经过选手们精彩演绎、争相角逐,忻州市第六中学选手席艺伟,宣讲的《红船载初心,扬帆再起航》荣获一等奖;原平农校选手李冰冰,演讲的《信念的魅力  奉献的真谛》、忻州市第十中学选手王彦斐,演讲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三尺讲台献青春》分别荣获二等奖。 
 
 
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讲话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致词
 
 
 
选手们声色并茂 慷慨激昂
 
评委们公平公正
 
 
精彩演绎
 
展示新时代教师风采
争相角逐
 比赛场面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忻州市第六中学选手席艺伟,宣讲的《红船载初心,扬帆再起航》荣获
一等奖
 
原平农校选手李冰冰,演讲的《信念的魅力  奉献的真谛》、忻州市第十中学选手王彦斐,
演讲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三尺讲台献青春》分别荣获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