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6 20:21       大    中    小     

 
   6月25日,忻州市教育局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高光洲主持颁发仪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和顺,老党员和家属代表及局机关在职党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全体老党员和局机关在职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陈永平、高光洲、于和顺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老党员代表贺祥云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授了对党无限忠诚与热爱,讲授对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与追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永平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同时希望年轻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发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发扬坚守初心、心有大我的高尚情操,传承发扬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革命本色。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继续奋斗,推动忻州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