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1-09-10 10:48       大    中    小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网讯:9月7日下午,忻州市长征小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顺平主持。

  首先,刘顺平书记宣布了职务任免决定,因工作需要,任命米浩为党办主任。

  第二项,刘顺平书记作题为《如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的党课宣讲。宣讲中,刘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开篇明义,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接着,刘书记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确立高标准,增强系统性、科学性、创新性和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五个方面阐释了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大意义。党课结束,刘顺平书记对在座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持续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二是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政治责任和工作担当。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善于思考的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敬业爱岗、脚踏实地。

  最后,刘书记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党支部工作将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支部组织力提升、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并对下周即将开展的“迎中秋 送温暖 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作具体安排。

  新学期,新作为。长征小学党支部将以新学期党员大会为起点,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互融互促,明确自身使命职责,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