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发扬建党精神,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10:37       大    中    小     

  五寨光明中学网讯:9月17日,五寨光明中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发扬建党精神,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蔺晓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主持活动并进行工作安排。

  蔺晓渊首先以《继承并发扬建党精神,努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题从三个方面具体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一是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二是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新,三是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他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化和拓展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一定要继承并发扬建党精神,努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本职作为天职,把职业作为事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争创佳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负使命。

  党支部成员杨福生、徐本兵、赵宇虹以及部分党员等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表示,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发扬建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福生,党支部委员、高中部校长徐本兵就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以及校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高初中部党小组负责同志冯广元、郭志雄分别就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以及“三晋先锋”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

  学校党办主任梁茂奎组织缴纳了党费。

  最后,同志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高亢有力,响彻会场,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