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五寨三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09 08:53       大    中    小     

 

  五寨三中校网讯: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开展,喜迎国庆。9月29日上午,五寨县第三中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五寨县宣讲团成员马晓华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主题,阐述了这是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这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整场报告主题突出、结构严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交流讨论中,听众更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更进一步认清了教师的职业职责是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此次报告会也进一步助推三中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