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2-03-30 10:10       大    中    小     

  3月28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方案》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支部委员参加。韩亮新书记主持。

  会议对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以来提出的“金点子”推进情况进行讨论。工会、教学、教研、政教、后勤等有关领导结合调研结果和教育工作实际,就实际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阐述。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是当前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检验,必须高度重视。要通过广泛调研,结合工作实践,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标准、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主题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仅是思想上的理论学习,更要落实到行动上,反映在成效上,做到善思善行、善行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