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4-11 08:13       大    中    小     

  4月7号上午,忻州市第五中学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王小平副校长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忻州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教育领域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教育,不断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支撑,通过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激发教育发展新活力新动力。

  赵俊瑞校长从学校教育教学的实际出发,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勉励广大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自觉主动地做好自身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