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积极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2-04-26 09:21       大    中    小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效,4月21日下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在主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党办主任白海香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顺利进行,党支部副书记贾润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宣讲。他提出“三个牢记”,即牢记领袖嘱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省上下正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牢记领袖嘱托,忻州紧紧抓住省委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战略,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牢记领袖嘱托,领导干部要提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贾润平副书记明确“四点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主题宣讲;要坚持活学活用,推动落实转化;要把“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联系我校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办主任白海香传达了市教育工委创建清廉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教育工委深化基层党建 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纪检委员郑兰芳对学校前期开展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主题行动进行了汇报;党支部副书记贾润平作大会总结。这既是一场“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又是市教育工委相关精神的传达部署会,还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主题行动的汇报会,“三会合一”形式新颖,内容重要,真正突出了当前党建工作的核心。 

  此次主题宣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大政方针送到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个人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更加迫切,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更加坚定,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