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新思想在山西”党课周周讲活动

 时间:2022-05-23 17:10       大    中    小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讯:为持续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关于做好“新思想在山西”基层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16日开展“新思想在山西”党课周周讲活动。   

3fc0fc9caa70f47425c4aafbeec43e5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王敏老师在升旗仪式上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她提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面对新时代的挑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强烈的责任感践行到工作中,把个人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中”。 

daea9ff91f66cbf099d3fdc31fd6515

  同时,王敏老师立足于学校实际发展情况对全校师生提出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勇于承担,敢于站排头、当先锋,吃苦耐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老师们能够心存大爱,立德树人,廉洁奉献,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素质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信乐观、自立自强。  

 388971d7a81c0fdc8a2388bcbc75a1f

  全体教师在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