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六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6-06 08:28       大    中    小     

  忻州六中网讯:2022年4月25日,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近日,忻州六中全体党员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办副主任王建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要迅速掀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四要层层拧紧压实工作责任。

  最后,王建红同志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党员教师带头做师德标杆,带动广大教师坚持师德师风标准,始终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使我校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教育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