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工委2022年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忻州一中举行

 时间:2022-07-03 16:43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忻州市教育工委2022年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忻州一中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长陈汉明宣读转正党员及预备党员名单,党委书记张润福主持仪式。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在会上讲话,党组办主任张勇领誓。忻州一中党委委员及各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市直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新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及为教育事业奉献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池永江、李培丽二位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不仅是一份幸运,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忻中人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奋斗姿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勇于破难题、解新题,让青春之花在教育事业的奋斗中绚丽绽放。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效平在会上新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希望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管理;三是希望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努力践行党员宗旨,为党旗增辉。要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